在齒妍堂看到可以索取【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試用包】二話不說馬上填資料!

今天收到了,來分享一下心得。
 

之前總是愛開家裡狗兒的玩笑,嘲笑他長得漂漂亮亮的結果一開口卻是臭嘴狗,沒想到久而久之他竟真的變成臭嘴狗了!

 
牙齒內側開始變黃會卡輕微的牙菌斑,雖然努力刷牙就可以摳掉,不過牙齒不再雪白也有異味,讓我非常困擾。
 
為此我有試過紗布刷牙法、牙刷刷牙法,也有買了貴鬆鬆的牙膏(哪一牌我就不說了),不過潭潭都不喜歡,也很抗拒刷牙,每次看到牙刷就跑得遠遠。
 
雖然洗完澡很香,不過卻會整個變成一種身上香噴噴,嘴卻很臭的奇妙狀態。
 
齒妍堂試用包如下:

有附上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及矽膠指套。 

   

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顏色是美麗的琥珀色,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是淡淡的薄荷牙膏味,不會有可怕的刺鼻味。

  
看官網寫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堅持不用不好或是有負擔的的成分,例如二氧化氯(Chlorine Dioxide)、三梨酸鉀(Potassium Sorbate)、苯甲酸鈉(Bensoates)、烴苯甲酸甲酯及色素,上述這些大都對寵物或人體有害,甚至有的還會添加塑料或殺菌劑。
 
而且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配方中有天然除臭的柿子單寧及對於口中菌種具有良好抑制效果的薄荷精油,塗上去不但快快吸收,也很快的改變了潭潭的臭嘴味,相信多用幾天就可以當香香狗了❤️
   

   

不得不大力推薦這個矽膠指套的刷毛,非常柔軟!不用擔心清潔牙垢時傷害到毛小孩的牙齦,摸刷毛觸感還很紓壓。(?)
而且矽膠設計除了柔軟外還很堅強,可以預防毛小孩刷牙刷到生氣,大嘴用力咬下去的情況。(一種聊勝於無的防禦概念)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矽膠指套,覺得非常好用!
 
刷法及用量請參考下圖,
以下是潭潭實際刷牙過程,內有猛獸請小心服用!
  
 
不曉得是否因為有開冷氣給他吹,還是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味道不錯,潭潭這次刷牙算是很弱的反抗!
 
網站標榜嗜口性佳,雖然不是我吃入嘴,不過看到潭潭沒有很激烈的反抗(刷牙完只有臭臉+無奈趴下),不會急著去喝水洗掉口腔怪味,甚至刷完牙還會主動去叼了潔牙骨來啃,(難不成是味道很開胃嗎?)
基於以上這些種種原因,我推測齒妍堂的嗜口性佳應該是真的! 
  

     

 
看官網及粉絲團覺得齒妍堂很認真的在經營,比如說會特別提及到由於狗狗與貓咪的適口性不同,貓咪沒有甜味覺,也不適合攝取過多鹽分、碳水化合物,所以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是不適合讓貓咪使用的喔!

  

以下資訊提供你們參考:

齒妍堂官網
T-PET犬齒舒口腔凝膠
齒妍堂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犬齒 口腔 刷牙
    全站熱搜

    龍貓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