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長期在吃的膠原蛋白-美之選。

過了二十五歲後,真的很明顯的,對身體不再年輕的變化很有感覺。
 
變得容易累,熬夜容易額頭長痘痘且膚色也會暗沉、容易出油甚至粗糙。每每到了這個時候我都不禁想起年輕時,熬夜喝酒唱歌抽菸都不會有這樣子的問題。(是有點誇張的比喻)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追根究底是膠原蛋白流失了,膠原蛋白就像皮膚的鋼筋水泥,基礎若沒有打好,皮膚就會進而產生許多徵兆來抗議,女為悅己者容,為了追求青春與美麗,所以我開始吃膠原蛋白。
 
一開始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Ptt美保版機掰哥有推薦新田膠原蛋白,聽他講的種種神奇,身為信徒的我,一時衝動就買了美之選。
 
雖然後來被爆出他是美之選上游原料廠商,睿鼎及美之選都是用他們家的原料,不過我不會因此認為美之選是葉佩文,因為自己吃的感覺自己最知道。
正文開始,路過經過晃過請稍微停下看這篇。
 

之前因為機掰哥買了睿鼎及美之選,不過睿鼎粉太粗且有異味,我不敢直接吞食。

後來持續有回購是美之選,吃了快二年,幾乎每個口味都吃過了,每次必買的是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以下簡單介紹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新舊款差異,首先是外盒包裝:

 

  

舊款外盒比較方正,新款外盒比較瘦長。每盒都一樣是20包。

 

改版後每包長這樣:

新款膠原蛋白含鐵有多加了乳鐵蛋白及葉酸,這些成分可以幫助身體吸收及製造鐵,是懷孕中的偉大女性很需要的東西。

我有推薦給身邊懷孕的姊姊,有一位覺得太貴捨不得吃,另一位聽從我的建議吃了,生出來的北鼻白白胖胖,產後也沒什麼落髮。
所以請看看下圖美之選粉絲團給的建議:
 
每天上班我都會吃美之選搭配B群與維他命C,告訴自己雖然膠原蛋白一包不便宜,但那可以變美補血是健康的,總比買一些不健康的含糖飲料好多了!
偶爾依照皮膚狀況調整,看心情選擇吃美白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穀胱甘肽、控油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奇異果多酚。
  
不過雖然我愛美之選,但還是想偷偷抱怨一下,美之選可能是擔心消費者在吃舊款時,一不小心撕太開,讓膠原蛋白粉灑出來很浪費,新款設計有將撕口改小,不過我這個急性子不愛這樣的設計,覺得太慢了!
而且很像魚在吃飼料,真希望美之選可以考慮改回來原本的撕口。
 
除了上述口味之外,我還有吃過賽洛美及櫻花口味,不過不喜歡就沒再回購了。
最近發現官網有新口味是美之選膠原蛋白諾麗SOD-Like,已下定!期待他的口味。
 

美之選食用方法:
每日2包,直接口服或配水食用。
熬夜、飲食不均衡建議初期早、晚各
二包,加強快速補充,1個月後可改回2包。

食用時間:
本商品為專利酵素水解已是高吸收型的膠等蛋白胜肽,任何時機皆可補充(飯前、飯後、空腹、早起、睡前均可)
可一次二包,或是分次各一包均可。
生理期、懷孕、餵母奶、坐月子期均可食用。(穀胱甘肽這款除外)

 

 我覺得女生要有好氣色,就必須要有充足的鐵,所以我在吃美之選前有試過買鐵劑來吃,不過那個味道,實在非常可怕,所以後來也就作罷了!
 
美之選吸引我持續回購的原因是
1.味道超好吃
2.成分透明公開
3.持續研發更好更棒產品的那份心
4.客服非常親切有耐心
 
美之選家的膠原蛋白全系列,都沒有什麼臭腥味,之前還有吃過明治及Costco賣的大罐膠原蛋白,都覺得味道很可怕,就算配果汁飲料喝也很難吞嚥,糊成一很噁心而且配飲料熱量好高我怕胖。
 
但美之選不一樣,甜甜的味道像糖果,每包熱量也不高(美之選每包熱量才12-15卡),長期吃皮膚有越來越滑的感覺,是愛美女性的好選擇!
 
以下資訊提供你們參考:
美之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