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之前用過的 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之前的代言人是我的女神金泰熙,美麗的臉龐配上柔順的秀髮,女神金泰熙絕對是代言ELASTINE的首選,雖然現在代言人換人了,可我對ELASTINE的印象還停留在女神金泰熙代言~

63958c01-0da6-4eae-b632-8cf53a78771d   

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系列總共有六個顏色:典雅深棕/魅力亮黑/耀眼亮金/柔和淺棕/可愛甜橘/矚目玫紅。

因為我想要鴻運當頭,所以選擇了紅色,不過不用太擔心,泡泡染染起來的紅比較低調,換言之也就是不會像髮廊染的顯色。可以是優點也可以是缺點,就看客官的需求決定囉! 

打開盒內,染髮用具齊全,很貼心的都幫你備妥妥,不會出現染劑已開卻發現少了什麼必備品的滅火狀況。
 

內容物如下:

染髮劑、護髮素、手套、披肩,甚至連耳罩都有,因為是泡泡染,直接塗抹於頭髮上,所以沒有附梳子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三步驟

 

Step1 混和第一劑及第二劑
Step2 擠在手上
Step3 抹在頭上
之後只要停25分鐘後沖水→護髮→沖水→吹乾。
就可以向女神金泰熙的耀眼柔順髮絲看齊囉!

哈哈哈哈哈超容易的,從今以後染髮你可以自己DIY不用再靠別人,看別人臉色囉!
因為市售很多染髮劑號稱自己可以方便染,可塗抹在梳子上要如何看見後腦勺是否上色均勻?

ELASTINE泡泡染的設計真的很貼心,讓單身者也可以沒人幫忙而不用夜裡哭哭了。

 

我的頭髮不長還不到鎖骨那,所以染劑非常夠用,我跟我哥二位都是短髮,一起使用一瓶染完都還有剩。(是的你沒看錯ELASTINE泡泡染的用量就是這麼省)

看看我的染髮過程吧!

 Step1 混和第一劑及第二劑

首先把第一劑(紅色大罐)+第二劑(黑色小罐)倒在一起,混和均勻之後,不管你是用力搖或輕輕搖、搖30或300下都可以看你高興。


 

Step2 擠在手上

戴上保護用手套,避免一手顏色。
將搖好的染劑擠在手上,輕輕嗅一下它的甜美芳香,不會臭!真的不會臭啊~連淡淡的阿摩尼亞味都沒有聞到,就是花香,就是讓少女彭派宛如墜入愛河中的氣味。在感嘆科技進步如此後,你可以選擇自拍一下或者進行下一步。

  

Step3 抹在頭上

抹阿抹,大把大把像免錢的塗抹在頭髮上,之前用過其他牌子,味道真的臭到靠北…眼睛鼻子還會被燻得很不舒服 ,會想憋氣大口呼吸,洗完浴室還有那股臭味。
害我染髮都要偷偷摸摸,被家人發現還會因為染髮太臭而被唸。不過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香味超好聞的喇~完全呼應了ELASTINE品牌主打的形象「是香水,也是洗髮精」。

另外提醒一下,塗抹時切忌盡量避開頭皮減少刺激或過敏的機率喔!

雖然各品牌都會標榜純天然、純精油、純_____但,色情按摩店也說純,怎能真的全部相信呢?
做人要保持一顆懷疑的心,小心點準沒錯。塗抹上去後,你可以邊電視邊敷片面膜迎接接下來的美麗女神。 

染完成果揭曉囉~
由於我本身頭髮黑到靠北,大家常問我的黑髮是不是染的,所以使用泡泡染後結果不如預料中的顯色,但我覺得自己染的成果這樣已經很棒囉!

推薦給你們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染起來方便、快速,不讓你感到孤單寂寞單身真可怕。

染髮前毛躁感明顯且因自然捲關係頭髮亂翹,染完後除了頭髮柔順許多之外,意外發現竟有一圈天使光澤,噢噢噢噢噢原以為這是夢幻少女千金名媛才有的天使光澤呢~使用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後我也有了!看說明書說染髮劑裏頭還有水解蠶絲蛋白的成分,所以染後頭髮會柔順有光澤感。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讓我在充滿香氛、少女心彭派的狀態下染髮,染後也飄散淡淡香氣,真是太感謝你啦9527!!!

9527  

ELASTIN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arrow
arrow

    龍貓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