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74  

有便秘問題的人請參考

 

市售幫助消化排便的產品非常多,五花八門噱頭也不少

長期以來,飽受便秘困擾的我,勇於嘗試許多號稱幫助消化排便的產品

也發現許多不錯的產品

這次先推薦給大家一個冷門品牌-顧您 GOODLINN 綠野養樂菌酵素

 

雖然我每天水都有喝到2千cc、也吃很多很多的青菜水果(及市售黃薑黃、膳食纖維等...) 

就是沒辦法順利排便,也不敢嘗試灌腸

 

經過藥師朋友介紹的這款顧您養樂菌-酵素(藥師本人也深受便秘困擾)

改善了我便秘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吃的是日文包裝*1,覺得有用買整盒的就變成中文包裝了,但是沒關係 

可以解決便秘問題就好

IMG_8675

介紹一下產品的成分

養樂菌半乳寡糖、乳酸菌(龍根菌粉) 、蓮子、茯苓、         

欠實、淮山、木瓜萃取物、鳳梨萃取物、柳丁粉、           

水果粉、植物綜合酵素。

 

IMG_8676    

一包熱量只有57卡,怕喝優酪乳造成肥胖的人可以試試喝這個~效果很好

 

使用建議:沖泡約300cc以上之冷開水或果汁,空腹及白天食用較佳。

產品味道喝起來像柳橙汁,我覺得配果汁或豆漿很適合

以下介紹豆漿吃法~~

IMG_8751

 

IMG_8752

一包內含20G,其實蠻大包的

味道是橘子香,我拿它來配豆漿(配美麗果那種柳橙汁也不錯)

IMG_8754IMG_8755

顧您養樂菌的缺點我覺得是容易會糾結成一塊~

需要比較仔細的攪拌均勻

不然可能突然喝到哪塊會特別甜膩喔

 

這個品牌在GOOGLE上搜尋的話,沒有辦法得到很多資訊,搜尋效益較差

雖然沒有找一堆部落客寫手、討論區也少有人推薦

但是它對於改善便秘問題這點非常有效

 

對了對了,喝這個一定要記得多喝水,促進腸道蠕動排出來喔~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過了半小時肚子有點痛,趕快狂灌水

就去上了廁所

然後"順暢舒服"的排出了許多宿便

莫約過了一二個小時,又有感覺了

又再去廁所順順排出便便

 

注意我的用詞喔~

是舒服順暢的排出,不是疼痛用噴的那種落賽

這兩者可是有差異的!!!

有便秘困擾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可以先問問藥局是否有賣單包裝,先嘗試使用效果

在決定是否購買,畢竟錢歹賺的年代,每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也很有可能我的蜜糖是你的毒藥~誰知道呢

 

 

購買通路:網購、藥局

產地:臺灣分裝(日本進口原料)

價格一盒約999(內有20包)

 

另外一個我覺得也不錯的產品是allin五青排空

但有些吃起來不舒服~會再找時間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秘 酵素 養樂菌
    全站熱搜

    龍貓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