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雷射的關係現在都會開始在意保養品的成分,在買的時候都會先看保養品成分才下手如果成分裡面有酒精、香精都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最近發現的品牌蔻姿 Kozi,是中化藥廠製造,主打成分無添加且價格實在,尤其標榜適合醫美術後後使用,完全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我一看到馬上下手購買了。
   

這次買的是蔻姿 Kozi精質霜致青春的組合,

裡面有化妝水、精華液和乳霜(精質霜),價格跟單買乳霜一模一樣,所以要購買的人記得要買蔻姿 Kozi致青春的組合。

  
 

  

蔻姿玻尿酸保濕機能水
蔻姿這款化妝水成分主要以玻尿酸為主,質地很清爽,不會像其他品牌為了追求玻尿酸的黏稠感受增加很多的增稠劑,擦上去很好吸收。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蔻姿玻尿酸保濕機能水真的就像水一樣無色無味。
擦完皮膚像是吸飽了水很透亮❤️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

因為是贈品,只有小小一罐,是做滴管的設計,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一樣是透明無色且質地呈現水狀,一抹上去非常好推勻,少少的用量就可以均勻塗抹整張臉,重點是吸收得非常快,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了,只好放上擠在手上的照片。  

 蔻姿保濕修護精質霜

主打舒緩乾燥、抗老化,這款其實才是我要買的重點,雖然我才二十五歲,但現在空氣很不好,常常動不動就有霧霾、沙塵暴、PM2.5超標,在這樣的環境下,肌膚老化速度能不擔心嗎?
 

  

 

蔻姿保濕修護精質霜 內容量50ml,算蠻大罐的,質地是純白色的乳霜,維持蔻姿品牌的一貫風格,無添加酒精、香料及人工色素。
 
以前年少不懂事,很喜歡買特殊味道的保養品,什麼玫瑰薰衣草蘭花之類的,還深深相信那是植萃。後來經過朋友及Google大神的指導後,才知道這些都對皮膚不好,保養品應該要選擇最基本、添加物越少越好的,因為每多一種成分,對肌膚而言就是一種風險。
 

蔻姿保濕修護精質霜是白色乳霜狀的質地,我是混合肌,原本很擔心用了會悶黏致痘,但不用擔心!精質霜輕輕一抹馬上像水一樣化開,是個會乖乖躺在肌膚上等待皇上寵幸的好妃子,叫它往東它不會往西,也不會鬧脾氣讓你長痘痘,敏感肌若得到此神物,夫復何求?

  

因為沒有加酒精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燻眼問題,我會把蔻姿精質霜當眼霜,加強照顧眼周比較乾或容易有小細紋的地方。如果仔細觀察照片,可以看到肌膚上有一層薄膜、油亮感(因為我的用量超多),配合按摩在等一下下讓精質霜吸收,成果如下:
講講!
整張臉變得更白更亮,而且好彈潤!
蔻姿保濕修護精質霜非常適合冬天或乾燥的肌膚使用(覺得混合肌用也適合,保濕效果好又不會黏)。
 
除了買蔻姿精質霜致青春的組合,我還有買現在很流行的角鯊精華液,效果一樣好的嚇嚇叫!
來簡單介紹一下角鯊烯跟角鯊烷的差別
角鯊烯具有生物活性,能夠抵抗自由基傷害,預防肌膚老化,修護受損肌膚,使肌膚重現健康質感。
但角鯊烷則不具有活性,因此不具有抗老化與修復的作用,只能夠幫助潤澤肌膚。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要記得特別注意!
 

   

 

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
(成分是比較高級一點的角鯊烯)
雖然是油類保養品,但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質地呈現水感(而且沒有可怕的油味),不過這讓我拍照時手忙腳亂,因為手只要有點晃動,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就會跟著左右搖擺,就像是吃了藥一樣瘋狂的搖頭擺尾,感覺一個不注意就會逃脫我的手背。
  
一開始擦的時候有點害怕,想說怎麼這麼油!不過按摩一下後就完全吸收了!是完全、完全喔!是那種拿了吸油面紙可能吸不出油脂的感覺!
 
神奇吧,讓我超級驚艷的好效果,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成功取代了我心中曾經的第一名Prof.tk 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Prof.tk 雖然也好吸收,但吸收完後會在肌膚表層留有一層薄膜,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油亮感,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第二天睡起來後皮膚會變得超好。
再次強調Prof.tk 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不是不好,只是好還可以更好,不好意思,用了三罐的Prof.tk 今天開始決定跟你說掰掰,我要投入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的新世界了!
有圖有證據請看照片!
  
這是擦了蔻姿玻尿酸保濕機能水-》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蔻姿保濕修護精質霜-》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後的臉
看看!擦了這麼多道保養臉還完全沒有油光耶❤️
我笑得很開心,因為很滿意,這次的衝動是對的!大力推薦中化藥廠製造的蔻姿 Kozi給大家。
 
有興趣請自行參考
官網
粉絲團
購物網
 
蔻姿 Kozi 是你保養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