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Mustela慕之恬廊試用品: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50ml + VBC全效護膚膏10ml  

 

 

  
之前就有聽說慕之恬廊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可以卸妝使用,實驗派的我馬上想到來試試看!
 
剛好今天的妝容比較濃,就試試看用費雪兒卸眼妝跟底妝。
  
眼妝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底妝是Nars
廢話不多說,化妝棉沾滿費雪兒啪的一聲,敷在眼睛上,因為成分沒有酒精,所以不用擔心熏眼。
   

化妝棉拿下後結果如下:
  

 眼睛還有一點點殘妝,不過輕輕擦拭後全部都掉光了,出乎意料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居然連眼妝也可以卸!
  

  

右邊的臉卸了妝,很明顯的大小眼。
 
給大家看看那個沒有用的殘花敗柳,哈哈黑黑一坨。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妝到底有沒有乾淨,所以又用貝德瑪再卸了一次,果然啊!
因為費雪而主要是卸防曬與淡妝,濃妝我覺得需要多擦拭幾次,才不會因爲妝沒卸乾淨而長粉刺或痘痘!
 
整體來說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的Cp值很高,只要300多就可以替代貴鬆鬆的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剛好手邊的貝德瑪快用完了,可以用慕之恬廊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來替代囉!
喔對了差點忘記簡單講一下產品優勢,請參考。
  
除此之外,Mustela慕之恬廊是寶寶用好、大人用更好且狗狗也可以用的品牌。
以下有請我的愛犬充當實驗品,來試試慕之恬廊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與®衛蓓欣®VBC全效護膚!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適用於尿布區的清潔護理 ,溫和不含皂鹼,不刺激肌膚與眼部,可溫和除去污垢不殘留 ,且成分含蘆薈精華可滋潤並修護皮膚。
 
潭潭的眼屎很多,既然慕之恬廊說眼部也適用,我就來試試看。
 
使用前 
 
使用後 
輕輕擦拭就乾乾淨淨也不熏眼,還有淡淡的香味,潭潭沒反抗,恩合格!
  
上圖黑點是眼屎喔!
 
潭潭的屁股也常常會卡大便,每次用水擦都要很用力,想不到用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也是簡單就擦掉了,難怪藥局的人說:很多醫院的護理人員都用它來擦寶寶的胎便(聽說是很難清又黏的東西)
  
當乾淨的屁股出現之後,就該慕之恬廊屁屁膏上場了。
 
慕之恬廊®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Vitamin barrier cream)在網路上非常有名,許多媽媽推薦,完全可以稱之為寶寶白嫩屁屁神器!
 
無香精、無防腐劑、優選天然萃煉成分
  • 可預防酪梨複合活源醣 (Avocado Perseose®) 提升肌膚屏障功能與防護能力。
  • 可舒緩:椰仁萃取精華 (Oxeoline of Alcacea®) 作用迅速、立即舒緩肌膚不適。
  • 可修護:超濃縮葵花子油(Sunflower oil distillate®) 持續修護肌膚屏障,使之回復舒適狀態。
  • 氧化鋅成分- 隔離外在刺激因子,提供保護及中和各類刺激物。

 

網路上也有說它是萬用膏,不過我沒有小孩,只好用潭潭來當測試品,不要說我虐狗喔我很愛他的!

提醒:擦要擦厚厚一層才有用喔!

整個清理的過程,因為不會痛也不刺激,所以潭潭都乖乖的躺在床上動也不動(平常水太冰他都會跑走),因此我推測Mustela慕之恬廊對寶寶嬌嫩的肌膚應該也是很溫和的。
期待潭潭也有美屁屁❤️
 
其實不用推測啦人家的官網就寫得很清楚,
Mustela慕之恬廊是法國60年的嬰幼兒品牌。
 
詳細資訊可參考:
Mustela慕之恬廊官
http://www.mustela.tw

 

Mustela慕之恬廊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